close

 



























 

殺客同萌,名字聽起來感覺就很殺!!

不過加上個萌字感覺好可愛:)

果真戲裡的女孩們,

各各都是菁英阿!!!

每個都很漂亮呢:)



 












3/23 我與朋友去了日新威秀看了IMAX特映會

光是拿到特映會的票

我就覺得是值回票價:D

一整個高級到了不行XP

(題外一下 樂聲的電影票上還附贈了一支棒棒糖:D)

 




















進了戲院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殺客同萌這是燈光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特效的部份也真的令人目眩神迷!

眼睛一刻也不會轉移目光。

 

















導演結合了許多的特效與動畫,

我覺得最讓我意猶未盡的就是,

大家都對洋娃娃跳舞的部份感到吸引,

但是導演卻刻意把這個部份用幻想帶過,

使的我們這些觀眾,

只能靠者我們自己的想像來感覺洋娃娃的舞蹈

到底多喜引人。

 

















虛假真實參半,

其實往往會忘記到底是真是假,

給了觀眾許多的困惑,

但這也是這不戲獨到的拍攝手法。

導演靠者這樣的拍攝手法,

真的牢牢的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殺客同萌就像是電玩遊戲一般,

 刺激且絕無冷場,

還滿推薦喜歡享受視覺與聽覺的朋友們去看的:)

我不想透漏太多的訊息給大家看,
 
這樣就有失神秘感了!!!!


大家趕快揪團去電影院欣賞殺客同萌吧=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