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4

我到長春國賓去看了黑天鵝

起初我對黑天鵝會感到興趣是因為我同學說他想看

我才會掀起想看的念頭heart



黑天鵝的劇情緊湊

沒有冷場或是使人無聊的感覺

總是會被劇中的氣氛影響

跟著女主的情緒起帶動

故事的內容也很吸引人

引用了大家熟析的天鵝湖故事來做延伸

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的演技也十分的精湛

要把自己的內心戲演的很好真是不簡單

一個人要從個性內向溫柔的白天鵝化身成美豔誘人的黑天鵝

真是一大考驗

女主角為了想全是黑天鵝的角色

努力練習

最後導致壓力太大精神分裂的傾向

由此可見在舞團裡的壓力有多大

隨時也都怕會被人取代

心驚膽跳也許一個不小心自己辛苦得來的角色也就此消失



黑天鵝這部戲我看完之後非常推薦許多人一同到電影院觀賞




順帶一提

我個人覺得娜塔莉波曼是個令人佩服的演員

戲路很廣

由近期的飯飯之交和黑天鵝就可看出許多的不同

她也都詮釋的很好

這也讓我更期待她的下一支作品"雷神所爾"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