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wen5106758302.jpg  

大象的眼淚,

話題延燒最近最火熱的小三話題!!(喂!!~

這是一部改編小說的電影,

個人覺得題材的部份其實挺吸引人的。

故事的題材是取自於1931年美國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已馬戲團為主軸,

男主角是因飾演暮光之城愛德華一角而火速串紅的羅伯派丁森,

在大象的中眼淚他飾演的角色名字居然是愛德華的情敵-雅各!!!

哈哈哈XD

光是先想到名字我就先大笑了XD

picx_fwen5106758319.jpg  

大象的眼淚這部戲的角色,

我個人認為選的都還不錯:)

芮絲薇斯朋她的戲劇作品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金髮尤物,

她的表現真不在話下,管然是有得過最佳女主角的人:D

至於還有另一個人,我個人也非常欣賞他在大象眼淚中的表現,

克里斯多夫沃茲,他所詮釋的角色是劇中的馬戲團團長,

他把團長的性格詮釋的非常到位,就連講話的語氣以及方法就能知道角色的性格是如此,

能夠有如此傑出的演技,我只能說佩服的五體頭地OTL

picx_fwen5106758308.jpg  

1931年的美國,

從戲中就可以知道當時的生活其實並不是很優渥,

可能隨時隨地家中就會破產,

或是工作到一半就會因為經濟大蕭條的緣故導致被裁員,

大象的眼淚,

就描述了一個馬戲團的生活百態,

從低階的工人到演出的藝人在到團長,

可知道當初的階級排序真的很明顯,

沒有人可以跨越那條界線,

儘管車箱可能就只有一個門的間隔,

但卻有者天壤之別,

那種待遇老實說有讓我鼻酸了一下....

picx_fwen5106758324.jpg  

大象蘿西,

其實也反映了當時的社會,

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連動物也不放過,

大象的眼淚也映襯出男女主角以及馬戲團人員的心聲,

不想再遭受團長的擺佈,

也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picx_fwen5106758303.jpg

愛情故事的部分自然內容十分令人感動,

但我自己也覺得,

故事的背景,

也是一個令人值得一提的部分,

我喜歡導演的詮釋手法,

雖然我的重點不是在男女主角的愛情部分,

我喜歡那種真實的感覺,

會給人親身經歷的其中的錯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