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能從愛評網拿到阿信的首映會口碑券,



 其實我是一個對於國片非常沒有興趣的人,
雖然我不是不支持國片,
只是國片看得非常少ˊAˋ 
所以才沒有勾起我很大的興趣OTL
但是我哥哥幫我兌換了口碑券,
於是還是跑去看了>A<


其實前些日子,
有因為學長的關係去參加了導演們的演講,
在那時其實我就對於這部片有些稍為的了解,
也大概知道了導演林育賢想拍這部戲的動機,
以前導演本身的甘苦談…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部勵志片,
看到阿信雖然在人生的過程中遇上了一些選擇,
而走上了一些對於我們來說不對的路,
但是他最後卻也還是回歸到他最愛的體操上,



 阿信的小時候,
可以看到是一個非常純真的孩子,
因為對於體操的好奇而去練習體操,
這也因此成了阿信的興趣



長大後的阿信,
母親因此心疼他,
所以幫他決定退出他最愛的體操,
但也因此讓阿信走上了不好的選擇,
成天與菜脯瞎混,跟流氓沒甚麼兩樣:(



 
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然而北上逃亡,
也因此發現了,
自己還是喜歡體操的,
所以對此猶豫了很久是否該回歸體操,



 對於內容的部分不能透漏太多,
所以不說了不說了,
改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從演員來說,
我個人認為彭于晏非常的敬業,
為了這部戲還因此練了體操!
也把角色演得很傳神,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的演技!
而且還覺得他身材很棒啊!!!大推!!(好養眼=/////=



 柯宇綸有演過一夜台北,
其實我沒甚麼印象,
但是在翻滾吧!阿信讓我對他印象加分:D
演個吸毒混混的感覺很道味!!!



 導演把自己哥哥的故事拍成電影,
雖然中間穿插了很多戲劇的效果,
但是還是有傳達了很多想法,
我也還滿喜歡這樣的效果,
雖然說有些地方是比較誇張了些,
但這也增添了不少的戲劇張力!!!
阿信的故事也振奮人心,
在戲中特別安排了599這個角色,
雖然愛情的部分沒有特別彰顯,
只是點綴其中,
把陽剛的系帶點柔和剛好中和了一下,



勇敢的追夢,
找尋屬於自己對的路,
雖然中間會遇到問題,
但是依循自己的想法,
儘管路走偏了,
終究會回到最初的路上。
人生沒有對錯,
重要的是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不要有遺憾有後悔,
這就是最棒的一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